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汇丰银行招聘 > [全国]汇丰村镇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汇丰村镇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7 23:31  来源:汇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汇丰村镇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汇丰集团乃世界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约6600个分支机构。汇丰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广泛的银行及金融服务:包括个人金融服务、工商金融服务、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服务、私人银行服务等。
作为汇丰村镇银行的母公司,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于1865年在香港和上海成立,是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和集团在亚太区的旗舰,亦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最大的本地注册银行及三家发钞银行之一。
自2007年12月汇丰在中国的第一家村镇银行- 湖北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开业,成为全国首家外商独资的村镇银行以来,汇丰一直致力于把国际经验带入中国广阔的农村地区,以可持续的农村金融模式支持“三农”。
截至目前,汇丰已在湖北、重庆福建北京广东大连湖南山东等地设立了共12家村镇银行及下属的10家支行,网点总数达到22个,是内地外资银行中最广泛的农村金融服务网络。
培训计划:
一经录用我们将安排2-3月岗前实习,初步了解银行业务。
为期24个月的培养计划包含量身订制的培训课程、轮岗学习及定期考核,为从您向村镇银行专业人士转变,进而向中高层管理者晋升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富有挑战的工作任务及特别项目,经验丰富的经理给予辅导及反馈,定期的分享及交流开拓您的视野。
村镇银行行长将作为管理培训生的督导,全面负责本行培训生的培养和发展。

您将获得:
国际领先金融机构的专业培训
对银行营运、公司业务、个人金融业务、风险控制等各项业务的实际操作经验
跨国银行内部合规、人力资源管理的学习经历
资深银行经理人的辅导
参与富有挑战的项目并担当重任
全国跨区域的轮岗
持续的培训与发展
长期灵活、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道路
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招聘标准:
大学应届毕业生,拥有学士或硕士学位;
诚信正直,富有责任感;
充满热情,勇于接受挑战,承担压力;
善于学习,注重自我发展;
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分析判断能力;
具有创新和团体合作精神;
善于激励他人,带领团队发展;
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招聘流程:
阶段一:在线申请
阶段二:电话面试
阶段三:语言及数字能力测试
阶段四:小组面试
阶段五:终面

职位申请:
管理培训生(湖北随州)  
管理培训生(重庆大足)  
管理培训生(山东荣成)  
管理培训生(湖北麻城)  
管理培训生(湖南平江)  
管理培训生(大连普兰店)  
管理培训生(广东恩平)  
管理培训生(北京密云)  
管理培训生(福建永安)  
管理培训生(重庆荣昌)  
管理培训生(重庆丰都)  
管理培训生(湖北天门)  

Q&A:
问1:可以从哪些渠道得到本次管理培训生的招聘信息?
答:您可以访问http://HSBCRuralBanking.zhaopin.com/2014Campus 了解关于我们招聘的详细信息。
 
问2:我应该通过何种形式申请管理培训生的职位?
答:对于汇丰来说,能够借助统一标准评估申请者是否合适,这一点很重要。因此,所有的申请者都必须通过网络在线申请。 请访问http://HSBCRuralBanking.zhaopin.com/2014Campus 填写申请表,并务必确保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问3:管理培训生岗位的目标专业有哪些?
答:我们主要面对金融、经济、国际贸易、法律、财务等金融相关专业的学生招聘,同时我们也会考虑其他所有专业的优秀学生。
 
问4:我可以申请几个职位? 
答:每位申请者最多可以同时申请两个职位即两个不同工作地点的管理培训生,请慎重考虑选择您的志愿。
 
问5:我的个人信息是否安全?
答:在线申请程序受到网络安全系统的保护。没有你的用户名和密码,除了汇丰的相关执行人员之外,任何人都无法获取你的信息。
 
问6:如应聘汇丰村镇银行的管理培训生岗位,我会在每个阶段都收到相关答复吗?
答:我们会通过你在申请过程中提供的个人电子邮箱和电话告知申请情况,请随时查阅,以便及时获取最新信息。
 
问7:测试和面试在哪些城市进行?
答:能力测试会通过网络方式进行,另外我们也会进行电话面试。所有合格的申请者将被邀请到指定城市进行面试。
 
问8:如果我错过了指定的能力测试时间,是否有机会重新安排?
答:受招聘时间限制,请申请者严格按照汇丰通知的时间参加能力测试。我们不做重新安排。
 
问9:若我是来自非宣讲/宣传学校的学生,是否可以申请?
答:可以。汇丰致力于提供平等就业机会,我们的选拔不完全限于院校和专业。欢迎每一位有志于农村金融事业,勇于挑战自己的优秀学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问10:如果我对汇丰村镇银行管理培训生项目及工作机会有其他问题的话,我可以联络谁?
答:你可以将你的问题发送至:ruralbankingcnq@hsbc.com.cn,我们会尽快处理。但请注意,此邮箱仅做咨询所用,不能通过邮件申请职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