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汇丰银行招聘 > [全国]汇丰村镇银行2016春季校园招聘

[全国]汇丰村镇银行2016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03-24 11:11  来源:汇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汇丰村镇银行2016春季校园招聘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于1865年在香港和上海成立,成立149年来,从未间断在中国的服务,是在内地投资最多的外资银行之一。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是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和集团在亚太区的旗舰。汇丰集团在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约6200多个分支机构,是世界上最庞大的银行和金融服务机构之一。
汇丰村镇银行是汇丰集团在中国整体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汇丰致力于将国际经验带入中国农村地区,发展专业的、可持续的农村金融模式。
2007年12月,湖北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正式开业,汇丰成为首家进入中国内地农村市场的外资银行。截至目前,汇丰已在中国内地湖北、重庆福建北京广东大连湖南山东等8个省市和地区设立了12家村镇银行,及其下属的14家支行,共26个服务网点,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外资村镇银行网络。每一家汇丰村镇银行都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的全资子公司。
汇丰村镇银行致力于服务"三农",为所在地区的客户群体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以实现在广阔的中国农村市场可持续发展和长期盈利的目标。
汇丰村镇银行致力于服务"三农",为所在地区的客户群体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以实现在广阔的中国农村市场可持续发展和长期盈利的目标。汇丰村镇银行的服务和产品针对本地"三农"和县域经济的特点而设计,探索因地制宜的汇丰模式服务我们的客户群体。分别设立了公司业务部、零售业务部、运营服务技术部等部门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公司业务部
致力于服务村镇银行地区中小微企业的村镇银行公司业务部,在吸取汇丰丰富的国际金融经验的同时,重视结合各地的产业特色。在公司产品方面,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出系列产品,包括:中小微企业贷款,公司+农户贷款,合作社社员联保贷款等创新型产品。在服务上,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秉持公平、快速、长期合作的原则,持续关心客户业务的进一步发展。陆续推出了外汇业务、保函业务、企业网银服务等多方位的专业服务。
 
零售业务部
村镇银行零售业务部致力于服务村镇银行地区的个人客户,为其提供便利及度身定制的金融服务。村镇银行零售业务部结合国际经验并加以创新,推出系列适合农村地区市场需求的产品,如:贷得乐-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经营性抵押贷款、教育储蓄产品-英才帐户等特色产品。在服务上同样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秉持公平、快速、长期合作的原则,致力于与当地客户共同成长。
 
运营服务技术部
汇丰村镇银行运营服务技术部作为银行的后台支持部门,承担了包括日常运营、信息科技、采购及房产等部门在内的各类职责,监控日常业务活动,确保所有交易均获得适当授权,保障银行免遭潜在损失,为银行的发展保驾护航。
 
我们的期望:
作为汇丰村镇银行未来银行家的一员,经过24个月的学习与成长,您应具备以下能力:
引导力-了解直接相关业务/职能部门策略,并据此调整自己的工作活动
抱负力-抱着雄心壮志,以最高标准为相关人员服务
驱动力-为自己设定及执行延续性目标,并以勇气及毅力加以实践
调度力-确实维系与同仁及客户的关系,以依照进度达成目标
维持力-作出思虑周密的决策,以保护并提升汇丰的价值、声望与业务
加入汇丰村镇银行未来银行家团队意味着您将拥有更多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意味着您将面临更高的要求,迎接更艰巨的挑战。您的态度、主观能动性和努力将决定您在汇丰的最终成就。
 
我们的竞聘标准:
大学应届毕业生,或两年工作经验以内,拥有学士或硕士学位;
诚信正直,富有责任感;
充满热情,勇于接受挑战,承担压力;
善于学习,注重自我发展;
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分析判断能力;
具有创新和团体合作精神;
善于激励他人,带领团队发展;
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听说读写流利者优先考虑;
愿意在村镇银行所在城市,包括三四线城市轮岗工作
 
我们的申请流程:
阶段一:在线申请
阶段二:电话面试
阶段三:能力测试
阶段四:测评中心
阶段五:终面
 
需求专业:
金融、经济、国际贸易、法律、财务等金融相关及其他专业的优秀学生
 
招聘人数:
5-10名
 
工作地点:
湖北随州、天门,麻城,重庆大足、丰都、荣昌,福建永安,北京密云,广东恩平,大连普兰店,湖南平江,山东荣成。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