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汇丰银行招聘 > [上海]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招聘公告

[上海]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09 09:42   来源:汇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中文直译为“香港和上海银行有限公司”,英文缩写HSBC,中文简称汇丰,取“汇款丰裕”之意)为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属于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以及在亚太地区的旗舰,也是香港最大的注册银行,以及香港三大发钞银行之一(其他两个是中国银行(香港)和渣打银行),总部位于中环皇后大道中1号香港汇丰总行大厦,现时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及各附属公司主要在亚太地区设立约700间分行及办事处。 
招聘信息
汇丰银行中国区银行家培训生计划招募工作即将开始。本届培训生计划仍采取按业务部门的定向培训计划,并在此基础上招收符合条件的管理培训生。 
我们的银行家培训生项目拥有精英管理的文化,孕育和培养未来的领导者。它将在24个月的培训项目中为你提供综合全面的课堂培训、挂职锻炼,以及在中国大陆和亚太区国家的轮岗机会。在这24个月中,你将获得宝贵的跨部门以及海外轮岗经验,迅速掌握一名管理人员所应具备的各种素质和技能,使你成为一名优秀的银行家。 
我们欢迎符合条件的候选人于2013年10月31日前进行在线申请。
请浏览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hsbc.com/careers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并登陆http://campus.51job.com/hsbc 提交你的申请。

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时间:2013年10月17日 周四 晚18:30开始 
宣讲会地点: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 第四教学区410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