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四川]2017年浦发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分中心招聘启事

[四川]2017年浦发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分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09 15:2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浦发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分中心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浦发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分中心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是7*24小时对外提供金融服务的窗口,也是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的重要渠道;成都分中心是客户服务中心在成都设立的分支机构,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二环路东二段 22 号。现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和客户服务专员岗位人员,诚邀有志者加盟。
  所有岗位人员均为浦发银行正式员工编制,与浦发银行签订劳动合同,享受正式编制员工福利和完整的职业发展通道,以及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我们期待各界英才加入浦发银行客服成都分中心的队伍,为浦发银行、也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分中心—***(岗位名称)—***(姓名)” 。
  三、招聘岗位列表
  四、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客户服务代表
  岗位职责: 通过电话、互联网等多渠道方式为我行客户提供服务,解答银行业务咨询,指导客户完成银行交易、疑难问题解答、处理客户投诉等;及时反馈客户的建议和投诉,记录并跟踪处理情况,及时回复客户;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并积极配合运营管理和团队工作等。
  应聘条件: 30 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较好的服务意识,能适应轮班工作制。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