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17浦发银行总行零售业务板块相关部门招聘启事

[上海]2017浦发银行总行零售业务板块相关部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09 14:2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浦发银行总行零售业务板块相关部门招聘启事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 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 。
  三、招聘岗位列表(以下岗位主要面向上海地区招聘)
  电子银行部 手机银行产品经理岗 1
  互联网金融产品经理岗 1
  财富管理部 基金证券产品经理岗 2
  理财产品销售管理岗 1
  资产配置及组合销售推进岗 1
  银行卡与收单风险监控岗 1
  收单产品经理岗 1
  产品经理岗(负债基础产品) 1
  产品及业务支持岗 2
  贵金属、商品及外汇产品经理岗 1
  银行卡产品经理岗 1
  私人银行部 产品经理岗 若干
  风险管理岗 2
  投资经理岗 若干
  消费及小微金融部(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 系统管理岗 1
  审贷岗 1
  零售互联网融资产品经理岗 1
  小微特色产品岗 1
  产品经理岗(经营信贷) 1
  数据经营岗 1
  催收管理岗 1
  消费金融产品经理岗 1
  工作地点:上海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电子银行部】
  手机银行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根据全行及部门的业务发展目标,负责全行手机银行渠道的业务推广,分析手机银行客户数和交易量的发展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达成手机银行渠道业务的年度经营目标;实施个人银行产品和服务在手机渠道的加载和创新应用,编写业务需求,落实测试、验收及推广,并负责对各分行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跟踪移动通讯技术以及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结合客户动态需求,实施跨界合作产品和服务在手机渠道的加载,支持对直销银行、移动营销平台、NFC支付、生活类增值服务等应用的扩展,丰富手机银行内容;根据市场与客户需求变化,负责通过客户端软件、HTML页面、微信、短信等模式,拓展并不断创新我行移动服务渠道与服务模式,并做好相应的管理维护工作;实施手机银行在智能手机、IPAD、安卓平板等多种终端上的加载,并对安卓、苹果、windows等不同主流操作系统的各版本进行适配,保持我行在移动智能终端客户覆盖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负责我行短信通知平台系统的业务管理与维护,根据业务需要编写开发需求,并落实测试及验收;负责手机银行业务相关的各项市场营销活动方案的制定,推进营销方案的执行,跟踪方案的成效;协助处置手机银行渠道业务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风险事件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计算机或经济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金融或互联网业务领域产品、营销、技术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业务分析、沟通协调、业务创新及文字表达能力。
  互联网金融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开展互联网金融产品研发及优化;对接互联网合作伙伴,编写业务需求,落实开发测试、验收及推广,拟订相关规章制度;落实对分行电子银行从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参与市场营销活动方案的制定;拟写互联网金融经营情况分析,推动年度经营计划的完成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计算机或经济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金融或互联网业务领域产品、营销、技术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业务分析、沟通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业务创新能力;具有金融、互联网大型项目建设或推广工作经验者优先。
 
  【财富管理部】
  基金证券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据法律法规、监管要求以及业务发展需要,跟踪同业发展动态,组织开展新业务新产品的研发工作,优化完善全行基金业务管理制度;根据年度业务发展计划,负责基金证券产品研究、引入和营销组织等工作;负责对分行基金业务和产品的培训和营销推进工作;研究市场和各类基金的业绩表现,参与设计和推出基金产品组合,为分行提供专业支持;指导分行进行基金产品、基金定向理财产品的销售,协助分行解决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推动年度经营计划的完成;负责组织基金业务各项市场营销活动,研究和推动基金业务的客户群体、业务规模、中间业务收入的持续增长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计算机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银行、基金公司或其它金融行业零售业务从业经验;熟悉零售财富管理类业务,具备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营销策划和组织推动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零售银行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相关工作经验、基金证券从业资格或CFA证书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理财产品销售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全行理财合规销售管理;跟踪市场变化和监管政策,制定理财类业务销售管理制度,优化销售管理系统功能;定期组织开展全行理财销售合规检查和私售风险排查,防控理财销售风险;负责全行理财销售录音录像管理;优化全行理财销售录音录像功能,完善录音录像管理要求,持续开展录音录像检查监督;开展部门业务经营分析,提出产品创新和流程优化建议和方案,推动各项经营计划的完成;负责部门计划总结撰写、内部考核、公文管理、档案管理、会务支持、人事和培训管理综合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法律或管理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银行或其它金融行业零售业务从业经验;熟悉理财业务相关流程和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业务分析、沟通及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总分行理财业务销售流程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资产配置及组合销售推进岗
  岗位职责:根据财富业务发展和创新要求,开展同业调研,并针对重点客群分层分类经营需求,整合各类产品,形成重点客群资产配置方案建议,配套产品组合方案,推进分行组合销售;提出财富类产品的综合营销竞赛活动和交叉销售方案,提升产品组合营销能力;参与行内资产配置系统、智能投顾系统等资产配置项目建设和管理,包括:系统建设、功能优化,信息维护,策略和模型设计以及分行推广使用等;根据大数据分析结果不断完善客户财富资产配置模型;根据市场需求和同业调研,提出相关业务或系统的创新方案并推进实施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计算机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或其它金融行业零售业务从业经验;熟悉零售财富管理类业务,具备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营销策划和组织推动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了解互联网营销传播模式,思维敏捷、富有激情,勤于思考,勇于学习和创新;有零售银行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相关工作经验和AFP、CFP证书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银行卡与收单风险岗
  岗位职责:负责在全行统一风险政策框架下,制定借记卡及收单业务交易监测政策、制度及流程,并组织实施;负责组织开展全行借记卡、收单业务专项检查,对业务开展风险状况进行评估和分析,并提出完善、优化建议;负责提出借记卡及收单交易监测系统的业务需求,并根据风险事件发展动向不断进行完善和优化;负责借记卡及收单业务的日常交易监测和预警,组织、指导分行对异常交易进行处置,并提出产品优化建议;负责与借记卡、收单业务相关的数据分析、报送及外部监管、同业协同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银行卡、收单业务以及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统计数据分析和报告编写能力;对于银行卡及收单业务风险发展有一定的理解和把握,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收单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根据全行收单业务发展规划实施产品创新研发、服务优化和业务经营;根据监管及行业政策制定本行收单业务政策,并落实对分行的指导和检查;负责收单业务的外部机构合作、服务场景建设、总对总项目营销、分行营销推动;负责收单业务经营分析、监管报告及行业组织的外联协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收单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和报告编写能力,对收单业务各项政策、业务特点和市场情况有一定理解和把握,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产品经理岗(负债基础产品)
  岗位职责:负责根据部门整体业务发展规划,制订基础负债产品发展和经营策略并组织实施;负责根据市场反馈和产品经营情况,持续改进、优化已有产品,创设新产品,不断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负责基础负债产品日常经营管理,包括业务配套、分行营销组织推动、业务经营分析及监管报告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3年以上的零售负债产品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产品需求编写、实施推进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对零售负债业务各项政策、业务特点、收入成本管理和市场情况有一定理解和把握,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产品及业务支持岗
  岗位职责:根据财富业务发展和创新计划,参与制定财富业务相关交易系统和平台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推动计划有效完成;研究市场和同业情况,提出相关业务和系统创新方案并推进实施;负责相关业务系统的开发需求收集、设计、提交、测试、培训和推广、相关中台系统日常运行和维护;不断完善财富业务统计分析体系,开展财富业务、财富客群的大数据分析,配合开展精准营销;推进财富业务相关交易系统的制度建立,日常管理、培训推广,确保系统平稳有效运行;进行各类业务涉及的参数设置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计算机、金融、经济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基金、保险等同业零售业务或系统开发从业经验;熟悉零售财富管理类业务,具备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有相关系统需求组织和开发实施经验,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推动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思维敏捷、富有激情,勤于思考,勇于创新,踏实肯干;有零售银行基金、保险、贵金属、理财等财富管理类相关业务系统开发和实施推动经验者优先,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贵金属、商品及外汇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代理实物金及品牌金、金交所业务、账户商品及外汇等业务的新产品、
  新业务、新模式的研究和开发;负责贵金属、商品及外汇业务日常营销组织和管理工作;负责贵金属、商品及外汇业务的分行培训、指导和推动工作;负责相关合作公司的管理和日常联络,组织策划营销活动和产品宣传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计算机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零售营销经验;熟悉贵金属或外汇商品市场,具有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营销策划和组织推动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钱币及贵金属收藏经验,或对贵金属、商品外汇等市场具有较强的行情把握能力和分析能力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银行卡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根据全行借记卡业务发展规划实施产品创新研发、服务优化和业务管理;负责根据监管及行业政策制定本行借记卡业务制度和产品政策,并落实对分行的指导、检查和产品准入管理;负责全行借记卡业务营销推进和销售统筹管理;负责银行卡业务经营分析、监管相关材料和数据报送;负责借记卡相关外包服务供应商的管理;负责与监管、卡组织、同业等外部机构的交流与合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或管理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银行或其它金融行业零售业务从业经验;熟悉银行卡及支付结算业务,具有较强的业务分析、沟通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总分行银行卡及支付结算业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私人银行部】
  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研究市场及同业的最新产品动态及发展趋势,制定私人银行产品策略以及相关产品管理办法;根据客户需求研发和采购相关产品及服务,对非标业务、项目融资、资本市场、股权投资、海外业务等相关领域产品基础资产具有一方面或多领域专长,负责产品的开发、评审、引入、后续跟踪等全生命周期管理;负责制定相关产品与服务的营销策略,提供各类营销支持等。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金融、经济、金融工程、统计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优先;3年以上的金融机构投资理财产品研发经验,如银行、信托公司、券商、基金、期货,或私募公司、第三方理财公司的产品设计经验;对国内及国外金融市场、投资工具、基金或理财产品有深刻理解;具备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具备独立研究能力,扎实的数量化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钻研能力和投资分析能力;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道德素养;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写作能力;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对权益类阳光私募基金、期货产品有着深刻的理解,与私募公司有广泛联系者优先;对QDII、结构性产品、房地产基金、衍生产品及艺术品投资等创新型产品有深刻认识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对股指期货、商品期货及对冲基金有深刻认识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国际金融理财规划师(AFP、CFP),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等相关专业证书优先。
  风险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在全行统一风险管理框架下,不断优化本行私人银行业务风险与合规管理管理体系;对私人银行定制化产品与服务的业务流程和业务系统进行风险评估和合规管理,对全行私人银行业务的风险及合规检查,负责与外部监管部门的协调沟通;负责私人银行定制化产品的引入评审、产品风险监控预警、产品后期检查、风险化解等风险管理工作;负责私人银行定制化产品的合规销售、私人银行客户投资与业务营运的操作风险、内控合规管理;负责私人银行业务同业合作机构的尽职调查与准入、退出管理,审查各类信托、券商、基金、保险等机构及其产品的标准合同文本,负责私人银行引入第三方增值服务商的准入管理和事后评估工作;负责部门业务授权等非诉法律事务,内控、操作风险、反洗钱与案件防控工作等。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的商业银行总行或大型金融机构总部风险管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备授信审批(审查)、金融市场(同业业务)、公司、投行业务等专业工作经验,对同业市场各类产品创新、产品结构、产品风险点有深刻认识,熟悉固定收益、权益、另类等各类产品对接的非标、标准、另类、创新型基础资产;具有大型项目的审查、分析经验,具有良好的企业经营与财务分析能力、项目分析、产品设计和风险评估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组织与协调能力,个人行动力与执行力强;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投资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私人银行全权委托投资专户组合管理,对相关资产配置方案及其投资策略进行研究与制定;负责私人银行产品业绩跟踪评估,对相关投资策略及其投资组合与投资
  工具的业绩和有效性进行定期评估与优化;负责私人银行专属投资账户的投资产品池管理,负责基于投资研究经理提供的关于宏观市场及投资市场的研究及分析, 在产品经理引入的产品范围内, 进一步地筛选或定制相关产品, 建立投资产品池, 并根据不同投资策略的需要从投资产品池中挑选产品进行投资交易,制定投资产品池准入与管理制度, 定期维护投资产品池。负责投资策略与投资组合的设计,并负责根据确定的资产配置计划为客户实施各类产品投资交易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金融工程、统计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优先;2年以上的银行财富管理或金融市场证券、基金、资产管理等专业的资产管理从业经历;具备独立研究能力,扎实的数量化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钻研能力和投资分析能力;对FOF、MOM等产品运作方面有经验者优先;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道德素养;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备国际金融理财规划师(AFP、CFP),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等相关专业证书优先。
 
  【消费及小微金融部(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 】
  系统管理岗
  岗位职责:实施零售信贷系统、信贷工厂系统的日常运行管理、优化和改进、测试和上线,培训推广工作,配合实施企业信贷系统优化改进、测试上线等相关工作。对接总行各信息系统开发项目,参与制定部门年度信息科技开发计划,参与产品开发部门组织的项目评审,全年持续跟踪各需求项目按计划节点推进落实。实施零售信贷产品库管理,根据信贷产品需求,完成核心系统、PCRM系统的参数设置和日常维护。对分行特色化系统开发需求进行
  评估并协商科技部进行业务支持;对系统突发故障及时联系科技部解决。负责零售信息系统的机构和角色管理和参数维护。参与消费及小微相关产品开发需求讨论和系统开发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国内或国际商业银行系统管理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信贷系统运营、开发和维护,了解商业银行信贷审查、审批、贷后管理流程,熟悉信贷系统需求撰写和开发流程。具备商业银行信贷系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审贷岗
  岗位职责:审核分行上报的针对特定区域、特定客户群的授信方案,并出具核准意见。审查分行上报的超权限消费及小微信贷业务,并出具审查意见。制定分行授信方案上报流程制度和相关上报资料要求。参与消费及小微授信产品的研发,总结分行授信方案中的创新点和优势,为总行授信产品的研发提供建议。建立分行方案审核及审查审批专业队伍,定期培训并指导分行进行专业化运作,实施全行审贷人员业务培训,参与年度风险专业岗位的考试相关工作。根据方案核准和业务审查审批需要,提出相关系统流程改造需求,并参与系统开发与测试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的国内或国际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零售信贷和小微企业授信业务和风险管理实务;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风险管理与风险识别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具备商业银行零售信贷业务审查审批工作经验者优先。
  零售互联网融资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调研互联网投融资类(含P2P)业务的市场情况及同业同类产品的业务情况,及时反馈市场信息,发现业务机会;对互联网投融资类业务进行市场拓展,落实各合作方营销目标;投融资类互联网产品的研发和优化,并拟定相应制度;对接行内外符合我行互联网融资平台定位的资产,并对资产状况及质量情况进行审查审批,安排资产上线发布及募资;根据资产发布后的市场反馈及运营情况,调整产品经营策略及盈利模式;指导各分行进行市场拓展和客户营销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金融、法律、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银行信贷或互联网金融工作经验;熟悉金融市场、资产管理等运作模式或具有P2P从业经历优先。
  小微特色产品岗
  岗位职责:开展特色产品和金融服务方案的业务规划,包括但不限于经营性物业贷款、通信金融、科创金融等业务;设计开发特色产品和金融服务方案,明确目标客户定位,并根据市场反馈和产品经营情况持续改进优化;推广特色产品和金融服务方案,在全行开展相关业务培训;搭建并深化总行合作渠道,推动分行根据市场和区域特点建立分行层面合作渠道;提交相关系统开发需求,组织协调测试工作;协同总行其他产品、渠道部门开展特色产品和金融服务方案的开发和推广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银行或其它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个人贷款业务产品创新与发展方向,熟悉各种产品的风险特点;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具有较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营销策划和产品研发能力。
  产品经理岗(经营信贷)
  岗位职责:负责互联网融资产品的开发,通过研究业务发展趋势,结合市场情况,创新研发互联网融资产品;负责互联网融资产品管理,包括客群和渠道策略的制定、平台建设、产品制度、产品开发、产品测试、营销推动、产品持续优化等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负责互联网融资产品的相关风险管理,包括反欺诈、风险定价、预警、数据监测、决策引擎审批策略和评分模型等,并持续优化;负责开展互联网信贷业务的数据经营,包括多维度数据的引入、数据应用、数据管理等,持续提高互联网融资产品的盈利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负责互联网融资产品的客群经营,包括目标客群定位、分层分类管理、准入及退出管理、客群营销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银行信贷或其它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公金、零售、风险等);熟悉商业银行零售产品创新与方向,熟悉各类产品和客群的风险特征,熟悉互联网分析建模,能熟练应用SAS、R语言等数据分析工具;银行及互联网金融机构数据分析、建模从业经历者优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具有较强的营销策划和产品研发能力,具有较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文书写作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服务意识。
  数据经营岗
  岗位职责:负责零售互联网融资业务的数据经营及管理工作,适时对营销数据、风险模型和风险策略进行分析,持续提高互联网投融资产品的盈利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负责互联网投融资业务的市场拓展,调研投融资类互联网业务渠道或平台的市场情况及同业同类产品的业务情况,发现业务机会;负责投融资类互联网产品的研发和优化;负责互联网投融资资产的引入和审查;负责根据资产发布后的市场反馈及运营情况,调整产品经营策略及盈利模式;负责对客群进行数据分析,包括目标客群定位、客户画像、分层管理、确定定向营销策略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数学、计算机、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信贷或其它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互联网金融行业、熟悉金融市场、资产管理等运作模式或具有互联网金融从业经历者优先;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数据挖掘分析能力和良好的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具有较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文书写作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服务意识;能够熟练应用数据分析与挖掘工具SPSS/SAS/R/EViews进行数据分析者优先。
  催收管理岗
  岗位职责:制定消费及小微业务催收、委外催收管理制度,并持续优化和修订;推动总行集中催收平台及全行多层次催收体系建设,优化催收系统模块,定期分析催收效果情况;
  跟踪全行催收情况,定期分析催收效果情况,根据催收效果适时调整催收策略;牵头实施全行催收外包管理及数据统计分析;指导分行实施催收管理,提升分行催收工作效果和工作质量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国内或国际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小微企业和个人授信业务和风险管理实务;熟悉商业银行贷后管理及催收流程;具备一定的风险管理与风险识别能力;具备较强的数据统计和分析能力;具备商业银行小微企业和个贷业务催收工作经验者优先。
  消费金融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消费金融(含消费贷款和住房按揭贷款)的经营和管理。研究业务发展趋势,结合市场情况,创新研发消费金融产品;负责消费金融的产品管理,包括客群和渠道策略的制定、平台建设、产品制度、产品开发、产品测试、营销推动、产品持续优化等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主导消费金融业务的大数据经营,包括多维度数据分析和营销运用;负责消费金融业务的客群和渠道经营,包括目标客群和渠道定位、分层分类管理、准入及退出管理、客群和渠道营销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等。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银行信贷或其它金融机构公金、零售、风险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零售产品创新与方向,熟悉各类产品和客群的风险特征;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具有较强的营销策划和产品研发能力,具有较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文书写作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服务意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