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7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17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08 09:0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系总行直属一级分行,于2000年2月对外营业。开业以来,深圳分行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在当地市场传播并树立了“新思维心服务”品牌理念。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深圳分行将顺应“一带一路”战略,依托上海总部、立足深圳地区、开放国际视野,充分发挥浦发银行的创新优势和资源优势,专于主业、做精专业,努力服务本地实体经济发展和居民金融服务需求。
  因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专业人才。竭诚欢迎符合条件人士前来应聘,共创未来!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撰写能力、信息管理和数据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身心健康,能承受工作压力,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
  不良记录;
  ·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uy34@spdb.com.cn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招聘岗位-***(姓名)”,应聘报名表(word文档)文件名请改为应聘者姓名。我行将通过邮件、电话通知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招聘岗位列表
  信息科技部 软件开发岗(软件开发方向) 1人
  软件开发岗(数据分析方向) 1人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软件开发岗(软件开发方向)
  岗位职责:参与银行的业务需求分析和编写、系统架构设计及实施;负责银行软件系统开发、运维支撑;负责各类软件系统单元测试、性能测试和安全测试,配合业务测试等。
  应聘条件: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熟悉C/C++,熟悉脚本编程Shell/Python;精通流行的J2EE技术开发框架(Struts2/SpringMVC/mybatis),熟悉dubbo或者spring clound微服务框架者优先;精通WSDL、SOAP、RMI、Web Service、主流RPC(Thrift,gRPC)等各种远程通讯技术,有SOA系统架构设计经验者优先;熟练使用JavaScript、Ajax、CSS、HTML5、JQuery、ZUI等Web开发技术,有移动AngularJS+ionic框架开发经验优先;熟悉WebSphere/WebLogic//Tomcat/Apache等主流应用服务器其中两种;熟练掌握Oracle、Mysql、SQLServer、Informix、Mysql等数据库其中两种;了解Mongodb等NOSQL数据库。有银行或金融业软件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标准。
  (二)软件开发岗(数据分析方向)
  岗位职责:参与银行的数据方面业务需求分析和编写、系统架构设计及实施;负责银行数据统计、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所需特色系统开发和运维支撑;负责各类数据相关系统单元测试、性能测试和安全测试,配合业务测试等。
  应聘条件: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软件开发或数据分析经验;熟练使用Python、R语言,有使用SAS组件、SPSS组件及可视化辅
  助工具如Gephi经验者优先;熟悉Oracle、Mysql、SQLServer、Informix等数据库开发,熟悉MongoDB等NoSQL技术;有使用过Teradata相关组件经验;了解Greenplum数据库架构,了解Hadoop大数据处理框架;了解数据结构、数据挖掘算法、机器学习算法、有ETL数据清洗方面经验者优先。有银行或金融业软件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标准。
  附件:浦发银行应聘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