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重庆]2017年广发银行重庆分行招聘公告

[重庆]2017年广发银行重庆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08 16:3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广发银行重庆分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31日,详情如下:
  2017年广发银行重庆分行招聘公告
  2015年6月18日,广发银行重庆分行正式对外试营业,并于11月28日举办隆重的开业仪式。截至2016年年底,重庆分行表内外资产总额超过120亿元,信用卡发卡突破15万张。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首批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6年8月,中国人寿入主广发,持股43.686%,成为单一最大股东。中国人寿的资本实力、品牌价值、网络队伍、客户资源共享,为广发银行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重庆分行将乘势而上,加快网点建设,推进公司、零售、投行、金融市场、贸易融资业务协同发展。现诚邀菁英加盟,共谋宏图大展。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详细岗位信息及条件见附件1。
  三、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广发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应聘人员申请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cqzp@cgbchina.com.cn邮箱,请以“岗位—姓名”为邮件及简历标题。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3.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31日
  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