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20年徽商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2.02)

[安徽]2020年徽商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2.02)

发布时间:2020-12-02 14:31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徽商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2.02)
  信用卡授权岗
  工作地点:合肥
  任职条件:
  1、原则上年龄35周岁及以下,“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985院校”)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需本科为统招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分支行工作满2年;“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或“211院校”)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分支行工作满4年;“一本”院校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分支行工作满6年;金融、经济、会计、法律、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对我行信用卡业务具有较深的理解,了解信用卡业务发展现状及经营模式,具有分支行运营管理经验、客户服务、投诉处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协调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及处理事务的应变能力;
  5、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近两年无违规、违纪行为及行政、纪律处分,近两年考核等级为B及以上等次;
  6、本行合同制员工,不含定向合同制员工、派遣制员工;
  7、招聘人员应符合我行员工履职回避管理规定。
  岗位职责:
  1、处理各类授权业务,确保各类授权业务得到及时正确合规的反馈。
  2、各类工单处理和督办。
  3、监督各项授权业务处理的时效性;收集授权业务需求,对授权业务的执行情况进行反馈。
  4、对作业过程中发现的风险案例及时进行总结和反馈。
  数据模型分析岗
  工作地点:合肥
  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数学、统计、金融工程及计算机相关专业;
  2、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信贷模型、精准营销、客户画像等研究或开发经验的优先考虑;
  3、熟练使用EXCEL等数据处理工具,熟练使用数据库语言(如SQL Server、Oracle等)的优先考虑,熟悉数据分析方法或数据建模算法的优先考虑;
  4、对信用卡业务有较深的理解,了解信用卡业务发展现状和经营模式,对数据驱动业务有深入理解,有较强的逻辑分析和独立思考能力;
  5、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近两年无违规、违纪行为及行政、纪律处分,近两年考核等级为B及以上等次;
  6、本行合同制员工,不含定向合同制员工、派遣制员工;
  7、招聘人员应符合我行员工履职回避管理规定。
  岗位职责:
  1、采集信用卡业务核心系统及其外围数据,实现各业务系统数据的统一标准化管理,推动数据仓库和数据集市建设。
  2、规划和建设信用卡数据分析系统,如报表监控系统,追踪和监控数据分析系统的运营状况,维护并优化数据分析系统,保证系统稳定高效运行。
  3、负责信用卡业务风险类、收益类、市场营销类模型及相关应用策略开发,通过数据挖掘,跟踪、监控与优化已有模型和应用策略。
  4、了解并研究信用卡行业先进的模型技术,结合我行信用卡业务发展现状,规划信用卡业务模型体系并推动实施。
  产品开发与管理岗
  工作地点:合肥
  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985院校”)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需本科为统招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分支行工作满2年;“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或“211院校”)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分支行工作满4年;“一本”院校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分支行工作满6年;经济、金融、管理及相关专业;
  2、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直销业务管理、市场营销管理者经验优先考虑;
  3、对信用卡业务具有较深的理解,了解信用卡业务发展现状和经营模式,具备直销团队的建设和管理能力,以及对分行的服务能力;
  4、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近两年无违规、违纪行为及行政、纪律处分,近两年考核等级为B及以上等次;
  5、本行合同制员工,不含定向合同制员工、派遣制员工;
  6、招聘人员应符合我行员工履职回避管理规定。
  岗位职责:
  1、根据年度销售计划,制定所辖渠道销售目标、工作计划、竞争策略、渠道销售人员配备、营销费用计划,完成相关工作总结。
  2、利用多种方式推动所辖渠道信用卡销售工作的开展,将信用卡新产品、新业务、新规则和营销活动及时传导给所辖销售渠道,以保障销售目标的实现。协同相关部门,维护与管理渠道宣传工作。
  3、管理直销团队,扩大直销渠道信用卡规模,合理运用制度、绩效考核、培训等方法,实现对所辖销售队伍的管理,保持销售队伍的积极性、稳定性,不断提升销售队伍业务素养、销售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
  4、拓展、管理、优化新的销售渠道。
  5、协助完成销售渠道的评价工作,评价各销售渠道的销售目标完成情况和销售队伍管理情况,并根据评价结果调整销售计划和销售策略。
  6、收集所辖渠道的销售建议和市场需求,协助优化产品、改进业务流程。
  截止日期:2020-12-16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