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上海]2019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上海]2019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5 09:4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88年,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是中信银行设立的首批分行之一,也是最早进驻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上海分行下辖51家网点,服务网络覆盖上海各主要行政区域。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上海分行现有部分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支行公司/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支行公司/零售客户经理、支行综合柜员。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3.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相关岗位的上岗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5.符合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其他条件
  1.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8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具备丰富的金融知识和实践经验,具备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与市场营销能力;具备较强的银行业务和金融产品统筹分析能力,团队建设管理能力;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2.支行公司/零售业务部总经理:6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具备丰富的金融知识和实践经验,具备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与市场营销能力;具备较强的银行业务和金融产品统筹分析能力;年龄35周岁以下。
  3.支行公司/零售业务客户经理: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具备丰富的金融知识和实践经验,具备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与市场营销能力;具备较强的银行业务和金融产品统筹分析能力;年龄35周岁以下。
  4.支行综合柜员:2年以上银行会计从业经验;持有反假证、会计证、会计师职称者优先;年龄30周岁以下。
  三、工作地点
  上海市
  四、应聘方式
  登录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bank.ecitic.com)注册用户,填写并投递简历。
  五、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
  2.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我们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3.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投递资料恕不退还;
  4.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招聘咨询邮箱:xiaozhao_sh@citicbank.com。
  欢迎加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