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合作银行招聘 > 鄞州银行招聘 > 象山国民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象山国民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3-10 12:28  来源:鄞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象山国民村镇银行作为宁波市首家村镇银行于2008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服务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三农的真正意义上象山人自己的银行。目前已拥有营业部、丹城支行、西周支行和渔港分理处四家营业网点。

村镇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致力营造“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和谐的内部竞争环境。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我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职位及任职条件

1、行总部副行长(二名)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8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具有较高的决策水平、较强的管理驾驭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能进行有效的市场开拓和结合本行业务特点带领各经营机构营销我行存款、贷款、票据融资等各项业务。

2、支行行长、副行长(若干名)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业务开拓能力;拥有丰富的业务资源及团队组建能力;熟悉所在区域的社会经济状况。

3、客户经理(30名)
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仅限财务、金融专业)或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小企业贷款或个人银行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存款资源丰富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4、综合柜员(50名)
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仅限财务、金融专业)或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6周岁以下。
以上岗位应聘者如有特殊专长或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要求,如有法律、基建、财会、计算机专业将优先考虑。

二、应聘须知

(一)应聘所需材料:报名表、个人简历、相关证件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5寸)。点击下载简历
(二)应聘方式:应聘者请将上述资料函寄至:象山县石铺镇金山路浦港茗都象山国民村镇银行收,邮编315731,并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应聘”。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0日,资料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考试时间。我行对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咨询电话:0574-65981238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