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合作银行招聘 > 鄞州银行招聘 > [浙江]鄞州银行综合柜员2014年招聘启事

[浙江]鄞州银行综合柜员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1-18 15:54  来源:鄞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鄞州银行综合柜员2014年招聘启事 
鄞州银行是我国农村金融改革先行试点单位,位居中国银行业1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总部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目前,鄞州银行下设19个职能部室、36家支行(营业部),营业网点160家。截止2014年10月末,行本级总资产822亿元,各项存款578.19亿元,各项贷款450.19亿元,员工总数2155人。
因业务发展需要,急需有经验的综合柜员若干名,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职责
1、执行本外币对公对私业务的具体操作;
2、做好网点客户的柜面服务工作。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30周岁以下(1983年11月30日后出生),宁波大市范围内户籍;
3、一年以上银行柜员从业经验;
4、熟悉电脑操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口齿清晰,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语言沟通能力;
6、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无不良嗜好;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规定。
 
二、工作地点与劳动关系
工作地点在宁波地区(大部分在鄞州区各镇乡街道网点)
录用后与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签订合同,再由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派遣到鄞州银行工作。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填写并提交《应聘简历》。
2、面试:应聘申请审核通过后,由我行组织面试;
3、体检:面试合格人员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体检。
 
四、应聘须知 
1、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1月26日
2、面试、体检等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我行官方网站发布或电话、短信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3、未被录用人员报名资料由本行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4、咨询电话:0574-87412941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