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合作银行招聘 > 鄞州银行招聘 > [浙江]鄞州银行综合柜员招聘公告

[浙江]鄞州银行综合柜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0 11:17  来源:鄞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4年鄞州银行综合柜员招聘公告  
鄞州银行是我国农村金融改革先行试点单位,位居中国银行业1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是县域经济最具影响力的银行,总部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鄞州银行秉承“阳光经营、快乐成长、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倡导“共享式发展”模式,坚持服务区域、服务微小、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倡导“不嫌小散、勤于采摘、善于识别、巧于加工、良好治理、乐于共享”的蜜蜂式金融文化。
目前,鄞州银行下设20个职能部室、36家支行(营业部),营业网点156家。对外发起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战略投资1家城商行与5家农商行。
截止2013年11月末,行本级总资产735亿元,各项存款532亿元,各项贷款404亿元,员工总数1974人,主要经营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好银行”标准。
为更好地满足服务区域经济、“三农”、中小企业的需求,特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柜员100名,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一、综合柜员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职责
1、执行本外币对公对私业务的具体操作;
2、做好网点客户的柜面服务工作。
 
应聘条件
1、第一、二批次本科院校毕业(其中一本院校毕业的不限专业,二本院校毕业的限金融、财务、经济、审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25周岁以下(注:1988年12月31日后出生),宁波市常住人口(宁波大市范围内户籍);
3、熟悉电脑操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口齿清晰,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较强的服务意识;
5、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无不良好嗜好。
 
二、工作地点与劳动关系
工作地点在宁波地区(大部分在鄞州区各镇乡街道网点)
录用后与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签订合同,再由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派遣到鄞州银行工作。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登陆我行网站:www.beeb.com.cn,点击:本行概况→人才招聘→注册用户信息→在线填写并提交《应聘简历》。
或者直接在网址栏里键入http://www.beeb.com.cn/career,注册用户信息后填写并提交《应聘简历》;
2、笔试与面试:应聘申请审核通过后,由我行组织笔试与面试;
3、体检:笔试、面试合格人员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体检。
 
四、应聘须知  
1、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 12月25日;
2、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我行官方网站发布或电话、短信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3、未被录用人员报名资料由本行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4、咨询电话: 0574-87412941。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