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合作银行招聘 > 鄞州银行招聘 > [新疆]鄞州银行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

[新疆]鄞州银行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2-07-09 10:30  来源:鄞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
招聘机构 总行
发布日期 2012-07-06 截止日期 2012-09-06
工作年限 3年及以上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 9 招聘类型 社会招聘
我要应聘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村镇银行客户资源管理,负责村镇银行市场营销策划、金融产品开发、贷款调查、客户经理管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阿拉尔市(农一师)、伊宁市(农四师)、博乐市(农五师)、奎屯市(农七师)、北屯市(农十师)、乌鲁木齐市西山农场(农十二师)、哈密市大营房区(农十三师)、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及克拉玛依市筹建9家村镇银行,每个地区招聘1名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应聘时请务必注明应聘区域和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1、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 2、熟悉银行业务,具备3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热爱银行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管理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5、在当地拥有良好的社会背景及人脉资源者优先; 6、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协调能力和协作精神,拥有广泛的公司、个人客户资源,熟悉银行各类业务,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营销策划能力。

村镇银行行长、副行长
招聘机构 总行
发布日期 2012-07-06 截止日期 2012-09-06
工作年限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 30 招聘类型 社会招聘
我要应聘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阿拉尔市(农一师)、伊宁市(农四师)、博乐市(农五师)、奎屯市(农七师)、北屯市(农十师)、乌鲁木齐市西山农场(农十二师)、哈密市大营房区(农十三师)、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及克拉玛依市筹建9家村镇银行,9个地区共计招聘18-30名行长、副行长,应聘时请务必注明应聘区域和岗位。 具体要求如下: 1、本科及以上学历,行长年龄原则上要求45周岁以下,副行长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须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者从事相关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有银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3、须通晓银行工作,熟悉当地经济金融情况,具有管理中小银行或大型银行分支机构的任职经历; 4、拥有当地良好的社会背景及人脉资源; 5、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较高的决策水平、较强的管理驾驭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7、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从业纪录及良好的品行。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