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湖南]2018年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软件开发岗招聘启事

[湖南]2018年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软件开发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2-27 10:11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软件开发岗招聘启事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2009年9月10日。成立以来,长沙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凭借稳健的经营和真诚的服务,实现了质量、规模、效益的跨越式发展。经过九年的发展,长沙分行资产总额突破608亿元,资产质量优良,在长沙、株洲湘潭三地设有26家网点(含10家社区支行),员工近600人,员工平均年龄31岁。入湘九年,长沙分行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金融报国的康庄大道上,行稳致远,不断前进。
  一、职位名称:软件开发岗
  二、岗位描述:
  根据分行业务发展及管理需要设计、开发、测试软件产品,提高工作效率,为分行快速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三、招聘条件: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3、3年(含)以上实际编程经验;
  4、精通JAVA语言及J2EE开发设计模式,精通Web应用开发,精通ORACLE和MySQL等主流数据库应用编程;
  5、熟悉软件工程相关流程及规范,能开展独立项目建设;
  6、参与过中、大型项目编码或设计工作者优先;
  7、具有金融IT项目开发或熟悉移动应用开发技术并具有相关项目实施经验者优先优先。
  四、应聘要求:
  1、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2、工作敬业,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
  3、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4、符合应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及年龄、学历要求;
  5、不属于北京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6、条件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招聘 条件。
  五、薪酬待遇:
  本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展业平台。
  六、报名方式:
  1、请按本网站要求注册、填写完整个人信息、查看职位要求、申请职位;
  2、本次招聘面试等相关信息,均通过电话及手机短信形式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报名成功后请保持通讯畅通;
  3、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2月2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