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江苏]2019年北京银行无锡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2019年北京银行无锡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30 11:25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北京银行无锡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北京银行无锡分行成立于2016年6月,是全行跨区域经营的重要战略部署。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总目标,抢抓产业强市重大战略机遇,坚持转型创新与错位竞争,促进北京银行优质金融资源和品牌业务的推广和落地。现因机构拓展和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北京银行无锡分行诚邀2019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机构
  北京银行无锡分行及下辖各支行
  二、招聘对象
  1、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前毕业(统招统分),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需在2018年1月至2019年7月毕业,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
  2、专业范围:金融、经济、会计、管理、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2、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4、认同北京银行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5、取得CPA、CFA、CFP、FRM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6、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须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主修语种为其它外语的,应通过其它相应外语水平考试;
  7、符合北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四、报名须知
  1、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北京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recruit.bankofbeijing.com.cn/),点击“北京银行无锡分行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在线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2、本次招聘面试、笔试、体检等相关信息,均通过手机和邮箱另行通知,请确保手机号码和个人邮箱准确无误并及时关注。
  3、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4、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