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上海]2019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19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04 09:39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2019校园招聘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经验:  不限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上海
最低学历:  不限 常用外语:  不限 简历要求:  中文 薪资待遇:  与业绩挂钩
职位关键字:银行客户经理

一、招聘岗位:

1、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协助维护和营销企业客户,熟悉公司信贷业务操作流程。根据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和目标计划,针对企业客户制定产品发展规划、营销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营销本外币业务产品,扩大客户群和市场份额;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

2、零售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零售业务发展规划和目标计划,针对个人客户,制定零售业务产品发展规划、营销计划并组织实施;积极开拓营销个人客户,维护优质客户,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建议;进行零售业务产品销售。

二、招聘要求: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19年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海外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间毕业,并在2019年7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证,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3、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

4、具有快速学习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5、入职后分配至各支行客户经理岗位;保护期两年,期间不考核业绩指标。

 三、投递方式:

1、北京银行官网;

2、前程无忧网申链接http://campus.51job.com/bobsh2019。

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