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0年泰安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非职业会员换证有关问题的通

2010年泰安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非职业会员换证有关问题的通

发布时间:2011-01-13 13:57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考生:

  1、成绩查询:201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于2010年12月24日正式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首页的链接(http://cpaexam.cicpa.org.cn/queryscorehome.jsp)查询,也可以登录网报首页(http://cpaexam.cicpa.org.cn/)查询。

  2、成绩核查:成绩不及格有需要核查成绩的考生,可在2011年1月21日前登陆网报管理系统,提交成绩核查申请并到财政局会计科进行现场交费后办理成绩核查。

  3、注册会计师非职业会员换证未领取人员请于1月31日前领取。

2011-1-12

泰安市财政局会计科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