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福建省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年检通知

福建省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年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6 14:14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有关设区市财政局、厦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等文件规定和我省的实际情况,经我会研究决定,开展2011年度非执业会员年检工作。现将有关年检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年检对象

  2011年1月1日以前批准且由我会登记管理的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已经批准注册的除外)。具体名单请登录我会网站(网址http://cz.fjicpa.org.cn/)右边的“查询专区----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查询”。

  2009-2010年已办理换证手续,但因换证信息和历史信息不一致而未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确认的极个别会员,有关年检事项将另行通知。

  2009-2010年尚未办理换证手续的个别会员,请在2011年9月28日前联系我会注册部查询后再做相应的处理。

  二、年检内容

  (一)接受后续教育情况;

  (二)个人会费缴纳情况;

  (三)是否存在下列情形:

  1. 丧失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

  2.受刑事处罚的;

  3.因在财务、会计、审计、企业管理或者其他经济管理工作中犯有严重错误受行政处罚、撤职以上处分的;

  4.在申请入会时,上报虚假材料的;

  5.存在严重违反中注协职业道德守则的行为的;

  6.未通过年检和自行退会的。

  有上述(三)情形之一者,我会将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取消其非执业会员资格,收回会员证书,并报中注协备案。

  二、年检时间

  2011年10月15日-2011年11月15日。

  (一)各非执业会员应按属地原则于2011年11月15日前的正常工作日到所在地市财政局会计科和厦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办理年检手续。

  (二)各有关设区市财政局会计科和厦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对提交的非执业会员材料进行核对并在2011年11月30日前填写《福建省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2009-2011年检汇总表》、《福建省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2009-2011年检会费交缴汇总表》;上述2张汇总表另用EXCEL格式报SZX87097002@126.COM。

  三、年检地点

  按属地管理的原则,在各有关设区市财政局会计科和厦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办理年检手续。

1、
福州市:
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电话:
0591-87097002
2、
厦门市:
厦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电话:
0592-5049452
3、
宁德市:
宁德市财政局会计科
电话:
0593-2822726
4、
莆田市:
莆田市财政局会计科
电话:
0594-2698966
5、
泉州市:
泉州市财政局会计科
电话:
0595-28066563
6、
漳州市:
漳州市财政局会计科
电话:
0596-2027910
7、
龙岩市:
龙岩市财政局会计科
电话:
0597-2203572
8、
三明市:
三明市财政局会计科
电话:
0598-8223754
9、
南平市:
南平市财政局会计科
电话:
0599-8821820

  福州地区受理点: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管理部(福州市冶山路43号)。

  四、年检材料

  《福建省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2009-2011年检登记表》(附表一),该表一式二份(有关设区市财政局会计科和厦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1份,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1份),可在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下载。

  五、年检费用

  每人每年缴纳个人会费100元。本次年检,会费统一交至2011年度(上次年检和换证时,会费已统一交至2008年度)。

  六、年检工作要求

  (一)请各有关设区市财政局会计科和厦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认真做好本地区非执业会员年检的宣传和组织工作;

  (二)各有关设区市财政局会计科和厦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应对非执业会员提交的《福建省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2009-2011年检登记表》进行形式审查;

  (三)原则上年检期间暂停转会。

  七、其他

  无故不参加年检的非执业会员,视为其自行退会。

  有部分非执业会员尚未领取证书,在年检期间请及时领取。

  有关会费缴交请与0591-87097133联系;有关非执业会员年检事项,请与0591-87097002联系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