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河北秦皇岛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25日至4月10日

2011年河北秦皇岛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25日至4月10日

发布时间:2011-03-31 13:03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要求,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依然采用全国统一网络报名形式,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的网络报名时间为:2011年3月25日至4月10日期间,设考点的石家庄、保定、唐山、邯郸4市新考生现场确认(专业阶段资格审核)时间定于4月15日——4月30日期间;秦皇岛市新考生现场确认(专业阶段资格审核)时间定于3月28日至4月10日(不含公休日)。地点:市财政教育培训中心二楼(和平大街21号),电话:0335-3047931。

  英语测试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1年4月15—4月30日,省考办组织英语测试现场确认工作,具体时间为:5月9日——5月20日。

  2011年报名系统新增“应届毕业生”一项。考生在报名时新老考生都要必选是否“应届考生”一项。如选“应届考生”选项,之后要进行两次资格审核。一是报名时,需要提交应届毕业生承诺书,在报名程序里有制式设计;二是下载打印准考证之前,需要提交毕业证件现场审核。未能提交毕业证书的不予打印准考证,报名费不予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