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贵州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4月15日-30日

2011年贵州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4月15日-30日

发布时间:2011-04-17 17:45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应于4月15日至4月30日(不含公休日),到省考办指定的报名确认点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时,报考人员需持网络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学历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持有国外学历报名的中国公民应提供国外学历原件、经公证机关提供的该学历已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中文证明,以及发放该学历的学校的中文全称和英文全称。

  非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综合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无须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根据全国考办的相关要求,今年贵州省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的考生只能选择3个考区(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即今年贵州参加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只能在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选择方便的考区参加考试。但考生现场确认地点以2010年确认地点不变。

  考区确认点地址及咨询电话:

考区名称 主办单位 确认点地址 咨询电话
贵阳市 贵阳市财政局会计处 贵阳市花溪大道北段198号会计大厦2楼 0851-5961557
遵义市 遵义市财政局会计科 遵义市财政局会计科香港路罗庄电器城5楼545室 0852-8235473
六盘地区 六盘水市财政局会计科 六盘水市财政局会计科 0858-8326324

  咨询电话:0851-6857604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