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陕西咸阳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4月15日至30日

2011年陕西咸阳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4月15日至30日

发布时间:2011-04-19 12:53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专业阶段考试: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应于4月15日至4月30日期间(双休日不休息),持网络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办理报名现场确认手续。根据省物价局的规定,报名费为40元/科。

  非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在网上预报名阶段,可直接通过报名系统在网上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确认,无须再进行现场确认。

  综合阶段考试:报考人员应于网上报名期间通过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直接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确认,无须再进行现场确认。根据省物价局的规定,报名费为40元。

  报名确认地点:我市报名确认点设在咸阳市秦宝小区东门口(市会计管理处会计服务大厅),考场设在咸阳市区。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