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徐州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届毕业生二次审核时间:7月7日-8日

2011年徐州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届毕业生二次审核时间:7月7日-8日

发布时间:2011-06-23 16:05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财政部考办《关于做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等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为做好应届毕业生二次审核工作,现将审核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为了方便考生,应届毕业生的二次审核工作由各市考办完成。

  二、应届毕业生二次审核的时间为2011年7月7日、8日两天,地点为徐州市新城区行政中心西综合楼A区606室。

  请相关考生在上述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办理二次确认手续。未进行二次确认的应届毕业生无法参加今年考试。

  三、对于1990年9月2日以后出生的应届毕业生的二次审核相关材料将上报省考办。

  徐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咨询电话:0516-83702450、83702451。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