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大新银行招聘 > 大新银行2012培训生招聘信息

大新银行2012培训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3-05 17:57  来源:大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大新集团为香港一家具规模的金融服务集团。集团有60多年的历史,旗下包括两家上市公司 - 大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及大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大新集团素以积极进取和不断创新的金融服务著称,在香港连续5年获得商界展关怀商标,并连续四年荣获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之“杰出推销员奖”。集团积极在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拓展银行及保险业务。目前,集团在亚洲共聘用超过2,000名员工。

大新银行首间国内分行于2004年7月在深圳开业,主力为集团华南地区有营运的商业银行客户提供服务,为扩展集团银行业务至珠江三角洲迈出第一步。2008年8月,成立大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大新银行在内地的全资法人银行,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大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已于深圳、上海南昌、镇江及广州设有分支机构。

员工是我们的重要资产 - 我们尽心发掘并悉心培育人才。我们致力协助员工做到最好,同时鼓励员工持续进修和发展。在大新,我们将为员工提供各种机会, 助您不断成长、发展事业。

大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为了推动大学教育事业,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成为国家建设的人才资源,大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深圳大学经济学院设立了“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大新银行奖学金”,并于2011年分别在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设立“大新银行奖学金”。

参加大新银行培训生计划,成为我们一员

我们在2012年继续实行我们的培训生计划,成为大新银行培训生,您将会获得一系列的综合培训,包括课堂培训、就业实习、项目管理和在关键部门的轮岗培训;除了在培训中获得全面和系统的银行和金融专业知识,我们还设立了职业导师计划,帮助您提升个人能力,培养管理技巧,从而使您成为一名专业人士和未来优秀的领导者。

待遇及福利

成为大新的员工,您将享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 优厚工资;
● 年度奖金;
● 12天带薪年假;
● 优厚的商业保险计划;
● 系统、全面的培训计划;
● 清晰、明确的职业发展道路。
如您具备以下条件并准备好接受新的挑战:
● 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 具有自信及乐观进取的态度;
● 良好的沟通与人际交往能力;
● 能够快速学习及应付工作压力;
● 具有开拓创新的思维,勇于接受挑战;
● 英语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425分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应通过国家专业八级。
联系我们:
我行校园宣讲会预计将于2012年3月上旬分别在深圳大学与暨南大学举行,请有意应聘的同学近期关注我行在51job无忧招聘网站http://search.51job.com/job/45734187,c.html及深圳大学、暨南大学官网之就业指导网页公布的最新通知。

应聘者请于2012年3月31日之前将简历(附证件照)电邮至dsbprcrecruit@dahsing.com.cn。我们期待着您的回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