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大新银行招聘 > [上海]大新银行2011招聘宣讲会[上海交大专场]

[上海]大新银行2011招聘宣讲会[上海交大专场]

发布时间:2010-12-29 18:38   来源:大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大新金融,理财之选
加入大新,充分发挥您的潜能
 
关于大新金融集团
 
大新集团为香港一家具规模的金融服务集团。集团有60多年的历史,旗下包括两家上市公司- 大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及大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大新集团素以积极进取和不断创新的金融服务著称,在香港连续5年获得商界展关怀商标,并连续四年荣获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之"杰出推销员奖"。集团积极在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拓展银行及保险业务。目前,集团在亚洲共聘用超过2,000名员工。
 
大新银行首间国内分行于2004年7月在深圳开业,主力为集团华南地区有营运的商业银行客户提供服务,为扩展集团银行业务至珠江三角洲迈出第一步。2008年8月,成立大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大新银行在内地的全资法人银行,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大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已于上海南昌镇江设有分支机构。2010年,我行正积极筹备广州分行,预计于2011年4月正式对外营业。
 
员工是我们的重要资产- 我们尽心发掘并悉心培育人才。我们致力协助员工做到最好,同时鼓励员工持续进修和发展。在大新,我们将为员工提供各种机会, 助您不断成长、发展事业。
加入大新,成为我们一员
我们将会为新员工安排进行一系列的综合培训,包括课堂培训、就业实习、项目管理和岗位培训。我们的培训活动能助您提升个人能力,培养管理技巧,最重要的是建立必要的个人素养,从而培养您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者。
待遇及福利
成为大新的员工,您将享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 优厚工资;
● 年度奖金;
● 12天带薪年假;
● 优厚的商业保险计划;
● 系统、全面的培训计划;
● 清晰、明确的职业发展道路。
如您具备以下条件并准备好接受新的挑战:
● 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 具有自信及乐观进取的态度;
● 良好的沟通与人际交往能力;
● 能够快速学习及应付工作压力;
● 具有开拓创新的思维,勇于接受挑战;
● 英语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425分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应通过国家专业八级。
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将于2011年1月4日下午3点在上海交通大学法华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安泰教学楼102室举行。有兴趣的同学,欢迎参加。

联系我们:
应聘者请于2011年1月31日之前将简历表电邮至dsbshrecruit@dahsing.com.cn。我们期待着您的回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