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河北]2023年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校园招聘启事(7.19)

[河北]2023年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校园招聘启事(7.19)

发布时间:2023-07-19 15:1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校园招聘启事(7.19)
  客户经理
  截止时间:长期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省唐山市,河北省廊坊市,河北省沧州市,河北省邢台市,河北省保定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建立银行与企业或个人的业务联系,维护客户关系,积极进行市场调查,营销分行各类金融产品与服务。
  2、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密切关注客户需求,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3、负责按规定对信用业务开展各阶段的风险管控工作。
  4、积极参与团队建设、合作营销,做好技能和文化的传承。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符合兴业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6、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运营支持类
  截止时间:长期
  工作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省唐山市,河北省廊坊市,河北省沧州市,河北省邢台市,河北省保定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主要为柜面对公、对私业务处理,国际结算等运营交易工作提供人才储备。
  任职要求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符合兴业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六)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石家庄分行办公室文秘岗
  截止时间:长期
  工作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 组织制定分行各项综合性工作及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起草分行重要综合文字材料。
  2. 参与分行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的筹备、组织、记录和办公会、行务会的记录等工作;负责行领导行外各类会议及公务活动安排工作。
  3. 负责组织分行决议、决定和领导批示的督办、催办工作,办理分行本部日常性协调事务,了解、掌握、督促直属各分支行和各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保证决策得到认真实施。
  4. 组织落实分行、支行、部门的保密管理;一般来信来访管理工作,并对分行全辖进行指导、检查、服务。
  5. 负责分行公文处理的统一管理,包括文件和呈批件的登记、收发、编号、拟办、传阅、制发、催办、督办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及公文写作水平,有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
  3. 要求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无违规违纪行为记录。
  市场营销类
  截止时间:长期
  工作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省唐山市,河北省廊坊市,河北省沧州市,河北省邢台市,河北省保定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主要为企业金融、同业金融、零售金融等营销工作提供人才储备。
  任职要求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符合兴业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六)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河北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744695474

河北地区招聘二维码

  原标题:石家庄分行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https://job.ci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