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上海]东亚银行资讯科技部2013校园招聘软件开发|测试实习生

[上海]东亚银行资讯科技部2013校园招聘软件开发|测试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3-01-10 10:16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工作地点在东亚银行上海研发中心,浦东瑞昌路277号,每天早上8点10分有班车接送,同学们考虑好时间地点,觉得可以再投阿!
要求软件或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明年6月份毕业最佳。英语4级以上,熟悉JAVA语言,和Oracle/mysql/db2三种之一。保证每周实习3天以上。工资80~100一天,有兴趣的可以将简历投至wurt@hkbea.com (非中介)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