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湖南]2016年东亚银行长沙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南]2016年东亚银行长沙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28 11:11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东亚银行长沙分行社会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东亚银行长沙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为香港、中国内地,以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零售及商业银行服务,是目前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在全球设有逾210个网点,遍及大中华、北美、英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聘用逾11,000名员工。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已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筹建批复,于2011年12月正式成立,为使分行能够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本外币业务与服务,现公开向社会诚聘精英!
  所有应聘者需具备:1、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2、具有中英文读写能力;3、英语水平四级或以上;4、计算机操作能力良好;5、积极、细致、耐心和具有团队合作精神;6、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一、招聘职位
  零售银行部总经理 [ 长沙-天心区 ]
  职位描述:
  负责开拓及管理本外币理财业务,渠道开发,向潜在客户及现有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个人银行服务及方案。
  职位要求:
  1、 本科或以上的学历;以及7年以上金融工作相关经验; 2年以上管理经验;
  2、熟悉金融法规和商业银行各项零售业务,有车位分期业务经验者优先;
  3、 开拓创新、风险把控、经营管理能力强;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5、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综合分析、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能熟练使用国语及英语进行沟通。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