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新疆]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诚聘英才

[新疆]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09-29 10:08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诚聘英才
一、业务拓展部(经理/主任)
职位描述:
建立并维护客户关系,营销银行金融产品及服务,达成各项业绩指标;
制定部门工作计划并合理分配,监督落实计划实施情况,管理部门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大学本科学历,金融、国际贸易及其他相关经济类或管理类专业;
3年以上金融业营销岗位相关经验;
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以及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服务、沟通与协调管理能力;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以及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具备吃苦耐劳精神,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气质形象良好;以及无任何不良记录;
熟悉国家经济、金融、外汇管理政策、监管机构要求和相关国际惯例,熟练掌握信贷业务相关法规。具备一定业务风险识别与防控能力。
 
二、贷款管理部(经理/主任)
职位描述:
管理部门的日常工作,根据相关的操作手册及时更新部门工作流程,确保部门工作的流畅、准确、及时、条理;
审核部门所出具的贷款合同/文件;
在发放贷款前确保客户已满足合同列明的所有放款先决条件;
监管发放贷款之后的后续工作,包括贷款用途的跟踪、本金和利息的偿还、抵押物的管理、债权文件的管理、客户还款的催收、与财务管理部门的对帐,相关系统的数据的更新等;
组织、检查贷后管理工作,当借款人出现异常情况时,及时报告管理层;发现可疑客户,并通知分行行长和信贷部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
批准贷款相关系统的交易,确保交易信息及时、完整;根据最新的指引,防止反洗黑钱、反恐怖主义和可疑交易等。
任职要求:
本科或以上学历;
3年以上授信管理相关经验;
熟练掌握银行信贷风险及贷后管理知识;
熟悉银行产品、信贷政策及相关法律规定;
具备项目管理的经验及能力;
优秀的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工作认真细致、负责,富有主动性、计划性。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等证件复印件,邮寄至乌鲁木齐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乌鲁木齐市中山路443号东亚银行大厦14层人力资源部邮编830002。或将上述资料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urhr@hkbea.com。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作保密处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