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福建]东亚银行(中国)福州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

[福建]东亚银行(中国)福州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22  截至日期:已过期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亚银行(中国)福州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
 
一、银行简介
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为中国香港、中国内地,以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个人银行、财富管理和投资服务,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在全球设有逾 241 个网点,遍及中国香港、大中华、北美、英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聘用逾12,000名员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于2014年6月26日开业,致力于以多元化的银行产品、专业化的服务精神及良好的信誉,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我们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谐的工作环境、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善的福利保障和带薪休假。
 
二、岗位需求
实习生
工作职责
- 辅助审核市场部提供的信贷资料的规范性、完整性和一致性;
- 辅助贷款管理部信贷业务放款CP审核工作;
- 整理归档审批档案及贷后管理档案;
- 辅助审查、放款审核、贷后管理涉及的数据汇总和核对。
任职要求
- 2016届应届毕业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
- 经济、金融、财会、工商管理等财金类专业;
- 依据分行工作制度全职出勤,实习期不短于2个月;
- 有较强的责任心。
 
三、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沈小姐
电话:0591-8868 8866
邮箱:fuzhouhr@hkbea.com
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5月21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