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重庆]2016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信息

[重庆]2016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信息

发布时间:2016-04-28 13:1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2016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信息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现有营业网点及离行式自助厅、ATM设备数量位列股份制银行前列,表内外资产总额逾1000亿元。秉承总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在总行“轻型银行”战略指导下,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探索转型,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树立了卓越的品牌优势。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现面向全国高校招募实习生,众多实习岗位虚席以待。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2017年应届毕业生,在读大三、研二的大学生均可)
  二、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大学英语四级、六级须在425分以上。
  三、报名方式
  网上申请: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点击重庆分行的实习生招募启事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四、招募流程
  五、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16年5月31日
  六、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为2016年7月至2016年8月。实习期间,我行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
  实习结束后,将对实习期考核优异的实习生,可优先获得我行2017年校园招聘应聘资格,直通校园招聘笔试或部分面试环节。
  七、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招商银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