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宁夏]2016年招商银行银川分行招聘贷后管理室主管(零售)启事

[宁夏]2016年招商银行银川分行招聘贷后管理室主管(零售)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28 10:0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夏]2016年招商银行银川分行招聘贷后管理室主管(零售)启事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零售信贷业务质量及风险状况的监测和分析。
  2.负责组织推动零售信贷的各项业务检查。
  3.负责组织零售贷款的清收保全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工作5年(含)以上,其中从事银行零售客户经理等相关专业岗位3年(含)以上,且担任管理岗位2年(含)以上。
  2.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
  所属机构:银川分行
  工作地点:银川
  截止日期:2016-05-03
  联系方式:0951-5156651
  笔试地点:银川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