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6年重庆市农村商业银行贫困大学生专场招聘笔试通知

[重庆]2016年重庆市农村商业银行贫困大学生专场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5 18:29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贫困大学生专场招聘笔试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贫困大学生专场招聘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我行将于2016年4月22日通过短信形式通知笔试参加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持续关注我行官网。
  请笔试参加人员于2016年4月27日09:00—4月29日9:00访问(立即点击)/查询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注:应聘者如未收到短信通知,在规定时间内也无法查询打印准考证,即未进入笔试环节,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本次笔试将采用上机测试形式,于2016年4月29日上午,统一在重庆主城区进行,考试时长90分钟。
  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笔试注意事项
  (一)此次笔试时间及地点无法调整,请各位参考人员提前做好安排。
  (二)此次考试为上机测试,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信息,笔试当天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完成现场拍照。
  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派出所开具的加盖公章的有效身份证件、军官证。
  (三)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点击查看),开考30分钟后,未进入考场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测试系统也无法再接受准考证登陆,请务必注意时间;开考后60分钟方可交卷。
  四、笔试后续安排
  我行将在笔试结束后尽快通知入围人员参加面试,面试统一在重庆主城进行,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访问我行官方网站查看进度通知。
  特别声明: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组织开展和授权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辅导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附件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