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重庆]2016年恒丰银行重庆合川支行招聘启事

[重庆]2016年恒丰银行重庆合川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29 11:43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2016年恒丰银行重庆合川支行招聘启事
  恒丰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第11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重庆合川支行于2013年入驻合川,同年9月底正式对外营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一、公司部客户经理5名
  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营销、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从事银行客户经理或者投行业务经验2年以上,;有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薪酬:人民币每月3000-10000元+五险一金,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二、综合柜员1名
  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会计类等相关专业;具有柜台业务经验2年以上,年龄30岁以下。薪酬:人民币每月5000元以上+五险一金
  三、计划财务部1名
  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营销、会计类等相关专业;具有银行财务工作经验2年以上,年龄30岁以下。薪酬:人民币3000-8000元+五险一金,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四、综合行政岗(办公室)1名
  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汉语言学、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擅长写作、宣传,具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每月工资6000元以上+五险一金。
  应聘须知
  请登录恒丰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版块,下载并填写《恒丰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简历表》,并选择邮递方式投递简历。
  1、简历投递方式
  本人登录恒丰银行官网下载并填写《恒丰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简历表》,并附上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身份证以及业绩证书或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hfyhhchr@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人:秦女士023-42711109。
  4、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30日,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或短信通知本人参加第二次面试、笔试,非约无访。
  5、我行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保密,未录用人员的材料,恕不退还。
  本招聘由恒丰银行重庆合川支行最终解释
  恒丰银行重庆合川支行
  2016年04月2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