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湖北]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招聘启事

[湖北]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25 19:1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诚聘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是招商银行全资附属的一级分行,24年来武汉分行始终坚持“灵活创新,信誉服务”的立行宗旨服务于荆楚大地,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近年来在总行“一体两翼”的改革指引下,公司银行业务在银政金融合作、重点行业推进、业务产品创新、跨境金融服务、投行现金管理、小企业融资服务等领域均取得跨越式发展,呈现出业务全面、产品丰富、渠道多元、空间广阔的展业前景。现因机构发展、业务拓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招聘职位一:公司业务分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团队综合管理和各项业务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38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酌情放宽;
  2.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证券、基金、信托公司等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团队管理能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4.具有丰富的上市公司、集团客户管理、投行和创新业务营销经验,新兴行业客户维护和开拓经验;
  5.具有领导和管理能力,能带好队伍,建立一支团结、高效、专业的团队。
 
  招聘职位二——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积极开拓市场,发展新客户,维护老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
  2、根据客户个性化的服务需求,组合我行的公司金融、同业金融及零售银行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3、定期对分管客户进行动态分析。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业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酌情放宽;
  2.具有2年以上银行、证券、基金和信托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4.有投行、跨境金融、同业业务、机构业务、房地产、战略新兴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简历投递:请有意应聘者于5月20日前登录招商银行官方网站:首页“人才招聘”栏目,在 “社会招聘武汉站”网申投递。
  温馨提示:
  (1) 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 分行所有通知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