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广西]BEA东亚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公告

[广西]BEA东亚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17 11:36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BEA东亚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公告
一、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经理/主任/文员(公司业务部)
岗位职责:
- 负责开拓负债业务及各类本外币贷款(包括工商企业贷款、房地产开发贷款、商业按揭贷款)等;
- 开拓各类本外币存款及融资业务;推广各种公司理财产品;
- 开拓及管理国际贸易结算及贸易融资业务。
任职要求:
- 有一定的财务分析能力、优异的市场拓展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 具有相关银行国际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外币及人民币贷款和存款业务的相关法规、国际贸易结算及贸易融资业务,有优异的市场开拓及营销能力。
 
(二)经理/主任/文员(资金部)
岗位职责:
- 负责本、外币资金调配及相关风险控制。
任职要求
- 具有银行资金部从业经验,熟悉本、外币同业拆借、资金调配等相关业务知识。
 
(三)经理/主任/文员(财务管理部)
岗位职责:
- 负责控制并处理银行内部账务操作、结算及税务有关事宜。
任职要求:
- 持有《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
- 具有会计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 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或银行财务部门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主任/文员(咨询科技部)
岗位职责:
- 负责维护银行内部电脑系统的正常运行等事宜。
任职要求
- 具有计算机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 有银行资讯科技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法务专员(法律部)
岗位职责:
- 负责起草、制订分行所有法律文件,并为分行所有法律法规相关事务提供咨询。
任职要求
- 持有律师资格证书,并具备在金融业法务部门或律师事务所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 有银行法务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经理/主任/文员(人事及行政管理部)
岗位职责:
- 负责分行的人事及行政管理。
任职要求
- 具有人力资源行业相关从业经验,有人力资源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优秀的组织能力。
 
(七)合规主任
岗位职责:
- 负责分行合规风险的识别、评估、控制和报告,执行总行的合规风险管理计划,联系当地监管机构,接受总行合规处的指导。
任职要求
- 具有3年或以上银行合规或内审经验;
- 熟悉银行业相关法规,能独立处理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及英文读写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八)经理/主任/文员(信贷审核/贷款管理部)
岗位职责:
- 负责审核贷款申请、贷款中及贷款后的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 具有银行信贷管理工作经验,有良好的财务分析及判断力,熟悉国家相关法律及法规。
 
(九)行长秘书
岗位职责:
- 负责会议安排、会议记录、文稿拟订及翻译、档案管理、对外联络及其他日常事务。
. 任职要求
- 中英文说写流利(大学英语六级或以上),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十)贸易服务部
岗位职责:
- 负责进出口单证业务处理,包括进出口单据、开立信用证、国际收支申报、审单、付款、催款、押汇等。
任职要求
-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国际贸易相关专业,英语六级,熟悉UCP600,有1-3年银行国际业务经验者优先。
 
(十一)经理/主任/文员(现金/汇款部)
岗位职责:
- 负责外币及人民币柜台业务,包括储蓄、汇款等。
任职要求
- 具有银行柜台相关的工作经验,熟悉外币、人民币储蓄和账户管理规定。
 
二、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条件
1、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
2、具有中英文读写能力;
3、英语水平四级或以上;
4、计算机操作能力良好;
5、积极、细致耐心和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复印件,待遇任职要求,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彩照一张寄往:上海浦东新区花园石桥路66号29楼网络拓展部(请在信封上注明“所申请的部门和职位”),邮编:200120;也可发送至邮箱E-mail: nanningbpc@hkbea.com。合则约见,材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