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建设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云南建设银行笔试第二版

云南建设银行笔试第二版

发布时间:2010-06-10 21:37  来源:建设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云南的建行考试真是好玩,一开始先叫尼去考计算机测评,每个人交25元,在昆明人才市场。题目就是简单的公务员考试加上性格测试,最后一题是是吃苹果,用键盘上下键看能吃多少。接着就是等,等,等……
一周后……
接到笔试入围的名单,估计是按名次排的考号,偶排在了200多.1048个人去参加计算机测评,有305进入笔试名单。笔试安排在昆明二中。两个半小时。有100题,前面30题就是公务员考试的题目,接着是专业知识,70分,前五十分是单选,涉及到合同法(本人感觉最多的这种题目)证券投资学的计算,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国际金融的国际收支表,套汇计算;西经宏观(一两题),金融学中的经典模型计算,如CAMP;财务成本管理(也可以说是会计)。接着是15分的多项选择题。内容也是上面的书目,5分的判断题。
接着,更好玩的来了------写作文,800字,科学发展观的某一方面认识。
10天后出面试名单。等,等,只有等……
总的来说,建行考试其实大家都不会,可能学会计的那么会计的做的好,法律的涉及到合同法那做的好。最后的结果要看上帝拉谁的手了。
等笔试的成绩真是难熬啊……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