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花旗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12月09日广发信用卡中心-面经分享[二版]

2009年12月09日广发信用卡中心-面经分享[二版]

发布时间:2010-06-07 20:31  来源:花旗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申了CHINA HR 那么多次,这是第一次过……然后是广发一套类似公务员的题目,真的很难,自己完全没有把握,本来都预着肯定不过的……但昨天突然收到电话说查邮件,今天早上就过来面试了。
 
一直在东山这边活动了那么多年,今天才第一次有机会走进这间广发银行大厦。果然是广发的大厦阿~除了几家其它公司,基本上都是广发的办公室。惊叹一轮候,就准备到一楼的一个角落:信用卡中心,去面试了。
 
明明知道这是又一个群殴,但由于昨天丢了手机没有什么心思和精力准备,就只好裸面了。一共大概10个人左右,case是关于一个食品公司的公关问题,可能是受到前阵子的牛奶问题的启发吧。今天的队友素质有点距离,所以火花不太大,当然其中也不乏有point之人~整个过程都很平常,没太大特别之处。值得一提的是,HR 比较冷,而且讲话也不太清晰。还有,说明今天不收简历,看来是要筛很多人的了……
 
不知道自己今天表现得如何,但总是想可以继续在银行方面发展.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