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花旗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8年8月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经历

2008年8月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经历

发布时间:2010-06-07 20:29   来源:花旗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突然接到广发银行的offer,竟然让我有点不知所措了。
  还要面临体检及资料审核,但是直觉告诉我,其实也就是八九不离十了。当进入这一阶段时刻,我反而想多了。
  反省了一下自己真正的目标,其实完全是想进入媒介,可是偏偏媒介的大门总是对我紧闭。从未想到自己真的能入银行,对我而言,完全是一个陌生的领域,一个对金融行业一窍不通的家伙,仅仅在面试时高谈阔论了两次,就这么的通过了,虽然只是信用卡客服部而已。
  新桐说,假如你能象我这样有耐心等待下去的话,你一定能称心如意。可是你的境况,外界压力太大,那么你就先去广发好了,以后慢慢再找。
  谈何容易,那是与我自己专业大相径庭的行业,即便做下去,对我来说脱离也就越远……
  或者不该是我想这么多的时候,姐姐压力很大,需要我这里的分担,妈妈一直担心我的工作。所有的关心我的人,都在询问我到底怎么样了。
  决定了,反正自己性格是走步看步,那么,姑且,明天去体检咯。还有一周时间,我相信奇迹。
  其实,自己也不是对银行陌生,对管理也是有兴趣的,从基层做起,相信自己吧。
  再怎么说,广发也是一个响当当的牌子哦。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