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19年福建农信提前打印准考证通知公告

[福建]2019年福建农信提前打印准考证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4 14:12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福建农信提前打印准考证通知公告
  各位考生:
  福建农信系统2019年新员工招聘笔试类考生,原计划2019年2月20日起打印准考证,现提前至2019年2月15日上午10时起可打印,请考生们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泉州”考点设两个学校,选择在“泉州”考点参考的考生们,请注意准考证上所显示的学校名称)。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19年2月1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