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19年福建省农信联社机关岗位招聘面试通知

[福建]2019年福建省农信联社机关岗位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4 14:14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福建省农信联社机关岗位招聘面试通知
  2019年福建省农信联社(单位代码001)机关岗位招聘面试时间定于2019年1月31日举行。请审核通过的考生在规定时间〔男:1月31日(星期四)上午8:00;女:1月31日(星期四)下午13:30〕到福建农信福万通大厦(福州鼓楼区五四路317号)21楼会议室报到并参加面试。
  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携带就业推荐表)。
  为便于通知,请于1月23日晚上20时前加入“2019福建省农信联社面试”群(钉钉群号:23126839,入群方法:下载钉钉注册并登陆,在搜索框内查输入23126839,群昵称请使用实名)。
  福建农信诚挚欢迎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