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福建农信2018年度笔试类新员工招聘面试时间通知

[福建]福建农信2018年度笔试类新员工招聘面试时间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0 10:03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福建农信2018年度笔试类新员工招聘面试时间通知
  各位考生:
  2018年福建农信笔试类新员工招聘面试时间拟定2018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举行,具体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确定后,招聘行社将提前通知入围面试的每一位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做好面试准备,如自愿放弃面试,请将本人签名的书面材料交至报考单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