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17年南平光泽刺桐红村镇银行新增从业人员招聘公告

[福建]2017年南平光泽刺桐红村镇银行新增从业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1-19 14:34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南平光泽刺桐红村镇银行新增从业人员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28日,详情如下:
  2017年南平光泽刺桐红村镇银行新增从业人员招聘公告
  光泽刺桐红村镇银行是由泉州农商银行主发起设立,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泉州农商银行是泉州市唯一一家市级农商银行,唯一一家实现大泉州服务范围全覆盖的农商银行,福建省内唯一一家集中连片发起设立村镇银行的农商银行,福建省内首家开办外汇业务的农商银行。
  我行秉承“您的银行,与您最近;我的服务,与您最亲”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社区居民、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宗旨,不遗余力地促进地方城乡经济统筹协调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英才4人,我行将为录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成长空间及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为人诚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家庭稳定,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市场开拓意识和敬业精神。
  (二)学历
  1.免笔试类
  (1)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
  (2)211、985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
  (3)海外排名200名以内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关海外高校排名,请参照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网址:http://liuxue.gmw.cn);
  (4)上列生源第一专业须为非艺术体育类专业毕业,可免笔试,即不通过笔试,直接面试通过后录用。
  2、笔试类:
  面向社会招考的考生学历为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普通高校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及以上。
  3、符合免笔试条件的人员同时可参加笔试类的报考。
  (三)专业
  应聘人员原则上应专业对口,具体范围为第一专业为金融、财会、经济、法律、文秘、计算机等相关及相近的专业。
  (四)年龄
  1.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年龄在26周岁(含)以内。
  2.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2周岁(含)以内。
  3.现在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满2年的在职员工,年龄可按其全日制普通高校第一学历相应放宽4周岁,如:本科学历可放宽至30周岁。
  (五)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以上招聘条件;户籍在光泽或常住光泽的人员优先录取。
  二、岗位需求
  综合柜员,2名,岗位条件:熟悉银行或企业财务会计工作,形象气质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综合素质良好;
  客户经理,2名,岗位条件:熟悉银行业务和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有一定客户资源和较强营销拓展能力。
  三、应聘须知
  1.有意应聘者请在本公告发布网站点击下载并填写《光泽刺桐红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同时准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从业(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工作能力水平的资料复印件和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报名(免收报名费)采取发送电子邮件或邮寄个人资料方式。报名截止时间至2月28日。
  2.联系方式:地址:光泽县二一七路211号;邮编:354100;联系人:光泽刺桐红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修女士;电话:0599-7932976(固话),18105998187(手机);邮箱:gzczyh2014@163.com。
  3.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应试。
  4.本行将对应聘者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人员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村镇银行是服务三农、造福民生、奉献社会的创业舞台!我们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优秀人才,真诚欢迎有志于投身村镇银行事业的每一位英才踊跃报名,共同创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