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17年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聘公告

[福建]2017年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2 16:54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聘公告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服务于福建农信(农信社、农商银行)的省级金融机构,对福建农信行使管理、指导、协调、服务职能,自2005年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的统一部署,实施省级统一管理以来,福建农信业务发展迅速,发展速度、质量、效益位居全国农信系统和全省同业前列。目前资产总额超过8000亿元;存款余额突破5200亿元,居全省银行业第2位;2016年度纳税总额超过54.1亿元,位列全省纳税企业前列;在实现全国、全省联网的基础上,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远程视频柜员等在内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网络。
  在新的历史时期,福建农信不忘初心,打造“以农为本、让人信赖、受人尊重、队伍优秀”的“四好银行”,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贡献力量。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合规与风险管理部风险管理岗工作人员3名
  1.应聘者须为211、985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或普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不含双学士)的金融类、经济学类及相关专业;
  2.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5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具有中级以上经济、会计或审计职称;
  3.连续从事金融行业五年(含)以上,具有较丰富的风险管理、信贷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监管政策,了解国家产业政策和地方经济政策,具有较强的企业财务分析能力和风险识别、计量、监测、控制能力,有较好的文字表达、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思想政治素质好,能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廉洁自律,无不良记录,个人及家庭财务稳健,身体健康;
  5.同等条件下,持有银行风险与监管国际证书(ICBRR)、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的优先。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条件人员登陆招聘报名系统报名(网址:https://career.fjnx.com.cn/xp1705),并将纸质报名表格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后寄至省联社人力资源部。应聘人员须提供:应聘信息登记表;自荐信(着重说明工作经历、业绩及成效,500字以内);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可以证明工作业绩和管理能力的材料等。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7年5月10日~2017年5月25日
  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审批、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
  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是服务三农、造福民生、奉献社会的创业舞台!我们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优秀人才,为员工职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真诚欢迎有志于投身农信事业的每一位英才踊跃报名,共同创业!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