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18年福建省农村信用社系统面向系统内劳派人员单列招聘公告

[福建]2018年福建省农村信用社系统面向系统内劳派人员单列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03 11:33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福建省农村信用社系统面向系统内劳派人员单列招聘公告
  根据竞争择优原则,从2018年起新员工招聘考试按社会统招类和劳派单列考试类两类进行,符合条件的系统内劳派人员既可选择社会统招类,也可选择劳派单列考试类,两者均可报名。为体现公平政策,社会统招类一律按“裸分”计算,不享受加分政策。
  一、劳派单列考试类报名条件
  (一)符合省联社批准使用额度且符合使用条件,派遣到农信系统服务满5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通过3门(含)以上。计算时间截止至2018年6月底,即2013年6月底前派遣到农信系统服务。
  (二)学历:现学历为本科(含)以上学历;若现学历为大专,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6门须全部通过或取得非评审类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方可报考。
  (三)按现服务行社报考,若报考其它行社,须选择社会统招类。
  (四)录用后,首签劳动合同5年,5年内不得辞职、不得跨行社调动,全部分配到一线网点,不得分配到营业部或行社机关工作。劳动合同五年期满,在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通过全部科目或取得非评审类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前提下,通过转岗办法,可择优转任至管理岗位。
  劳派单列招聘技能操作岗考试,由各行社在网上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二、考试方式:闭卷
  三、录用标准
  (一)笔试成绩(含加分)须不低于全省劳派单列招聘考试实际参考人员的平均成绩(合格线,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
  (二)合格者按笔试成绩(含加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省联社核定人数录用,即不再安排面试,直接办理录用审批手续,转为技能操作岗员工。
  四、招聘人数指标
  2018年按各行社实际参考人数的15%比例转为技能操作岗员工(如实考仅1人,录用指标1人,须在合格线以上)。
  五、加分政策
  仅限报考“劳派单列考试类”使用,社会统招类一律不享受加分政策。
  六、省联社劳派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省联社劳派人员可选择“劳派单列考试类”,除以下限定条件外,以省内户籍所在地或原籍贯地选择报考行社,与所报考行社的劳派人员一同排序比较,在各行社转正指标内按笔试成绩(含加分)从高到低录用。
  限定条件指设区市所在地农商银行及A类行社以“确有用工缺额和同意接收”为前提,否则不能报考。
  七、录用后管理办法
  按技能操作岗员工录用后,全部列入正式编制的合同制员工进行管理,根据技能素质及准入方式,单列为技能操作岗位员工,基础工资标准低于业务(技术)类正式编制合同制员工,高于劳务派遣人员;绩效工资按业务量计发,与业务(技术)类员工一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