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17年顺昌县农信联社招聘综合柜员公告

[福建]2017年顺昌县农信联社招聘综合柜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07 11:07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顺昌县农信联社招聘综合柜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14日,详情如下:
  2017年顺昌县农信联社招聘综合柜员公告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在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顺昌中提供更优质、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顺昌县农信联社现公开招聘综合柜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人数和薪酬:
  招收综合柜员3名,享受五险一金,工资待遇优厚
  一、应聘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类专业优先)。
  2.年龄25(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服从分配。
  二、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带上身份证、毕业证、网上学历认证报备表、户口本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顺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顺昌县中山中路53号)二楼综合管理部报名,或将材料发送至邮箱:scnx@fjnx.com.cn,并将原件送交审核。我社将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审批、录用等规定程序进行招聘。
  三、报名时间
  4.报名时间:2017年4月5日—4月1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