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16年福建农村信用社会计事后监督中心招聘21人公告

[福建]2016年福建农村信用社会计事后监督中心招聘21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7 10:54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福建农村信用社会计事后监督中心招聘21人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26日,详情如下:
  2016年福建农村信用社会计事后监督中心招聘21人公告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会计事后监督系统(以下简称"后督系统")计划使用劳务派遣人员21人,其中男10名、女11名。具体如下:
  一、报名对象:
  1.福建农信系统内服务满1以上的劳务派遣人员。
  2.参加业务员选聘落聘人员,可根据个人意愿调剂到派遣岗位。
  3.参加2016年度全省农信系统新员工招聘笔试成绩60分以上人员中择优使用,211院校本科及研究生学历人员不受此限。
  二、报名条件
  1.学历: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含自考)及以上学历。系统内二级及以上柜员资质人员学历可适当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含自考)。
  2.年龄:女年龄在28周岁以内,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年龄在30周岁以内,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服务以来表现优秀的可适当放宽2岁。
  3.服务年限:参加农信系统服务时间满1年。
  4.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公正、诚实、廉洁的品质,爱岗敬业,富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各年度考核称职以上。
  5.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通过含公共基础、风险管理在内的3个科目或任意4个科目(非系统内人员在2年内通过)。
  6.系统内劳务派遣人员须6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在柜员、会计、稽审等岗位工作时间满半年。
  7.系统内劳务派遣人员须取得四级及以上柜员资质。
  8.具备胜任岗位工作或服务的文字档案分析、处理能力。
  9.符合以下条件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1)现在授权或后督中心项目组参与项目研发且表现良好。
  (2)全日制211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取得会计师、审计师中级及以上职称。
  (4)二级及以上柜员资质。
  三、报名时间
  在原报名时间基础上,增加6月16日至26日11天报名时间。原先报名通过审核人员,无须重新报名。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届时可登录福建农信网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