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19年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机关本部岗位招聘笔试类(合同制员工)公告

[福建]2019年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机关本部岗位招聘笔试类(合同制员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02 14:29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机关本部岗位招聘笔试类(合同制员工)公告
  一、报名条件
  (一)学历
  “双一流”建设高等院校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或排名全球前200名以内的海外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学历。
  (二)专业
  经济、金融、会计类,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管理类(侧重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或相近专业。
  (三)年龄
  硕士研究生32周岁(含)以内(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含)以内(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现在其他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的在职正式员工,年龄可根据其取得普通高校第一学历相应放宽4周岁。
  (四)亲属回避制度
  报考人员按照《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落实工作人员亲属回避制度的通知》(闽农信办〔2015〕87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明确实行亲属报考回避制度。
  (五)限制报考人员
  曾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开除的人员,曾被金融等机构辞退的人员,以及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录用方式
  采取“先面试后笔试”方式,在全省笔试开考前公开组织面试,按不低于3:1比例择优入围笔试(统一参加全省招聘笔试),不再安排第二轮面试,根据招聘指标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用(须高于合格线)。
  三、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1月7日-1月21日16时(注意报名时间提前截止)。
  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省联社将于笔试开考前20天组织面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