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江门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发展银行江门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0-12 18:2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东发展银行是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年9月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广州市,目前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经济圈等经济发达地区及澳门设立了29家总行直属分行和500多家营业网点,在香港设有代表处,并与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定的位次,广发行连续六年入选全球银行500强。2006年广发行引进美国花旗集团、中国人寿、国家电网、中信信托、IBM信贷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组成的投资者团队,构建了全新的现代公司治理架构,资本实力得到极大提升。
广东发展银行江门分行自开业以来遵循"从严治行、规范管理、稳健发展"的指导方针,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科技发展为依托,业务迅速增长。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充实客户经理队伍,共同打造广发一流服务品牌,广东发展银行江门分行现面向社会诚邀敢于直面挑战、勇于开拓创新、德才兼备的各类英才加盟,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客户经理、前台柜员,若干
二、工作地点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经济、财会、金融、营销及相关专业;
 3、前台柜员年龄在25周岁以下,客户经理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高:男170CM、女160CM以上,需具有江门市(含辖内四市三区)户口;
 4、具有相关从业经历,会计资格证或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二)能力素质要求    
1、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
2、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3、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及不良记录。
四、招聘流程:
1、凡符合上述要求者,请填写《广东发展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后),附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及相关任职证明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于2010年10月31日(以邮寄日期为准)前寄至广东发展银行新会支行办公室(邮寄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会城中心路28号广东发展银行新会支行办公室,邮政编码:529100),也可以直接将简历的电子版发送到:xhsan@21cn.com,并请注明"应聘"字样,谢绝来访。
2、也可在10月31日前登陆广发银行网站(www.gdb.com.cn)首页"人才招聘"、中华英才网或智联招聘网在线注册、报名。
3、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在11月15日前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将统一存入我行人才档案库,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广东发展银行江门分行期待您的加盟,诚邀与您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广东发展银行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二日
广东发展银行应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