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补招)公告

广发银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补招)公告

发布时间:2011-04-01 19:15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满足业务发展和机构筹建对人才的需要,广发银行自即日起组织开展南京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补充招聘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与条件
(一)境内高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1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二)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专业要求
主要招收金融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文学(外语、新闻传播学)、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理学(数学)等专业门类的毕业生。
(四)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至少获得院级及以上奖学金1次。
6、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二、工作地点
将主要分配到南京工作,部分分配到无锡苏州
三、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自即日起至2011年4月12日止。凡符合应聘要求的应届高校毕业生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应届毕业生应聘申请表》(附一寸电子照片),并将登记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GDBNJ2011@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 姓名”。
(二)宣讲和初试
我行将根据简历筛选情况于2011年4月中、下旬在南京、无锡、苏州、合肥等地进行宣讲和初次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复试
通过初试的人员将于2011年4月底至5月初在南京参加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签约录用及实习
通过笔、面试考核,体检合格,符合录用标准的应聘者将与我行签订三方协议。视情况安排为期两周左右的实习。
四、注意事项
(一)已与广发银行各机构确定就业意向的人员请勿再次申报。
(二)本次招聘将在广发银行网站(www.gdb.com.cn)人才招聘栏目公告栏公布进展情况,请应聘者及时查询最新信息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