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4-11 18:3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股份珠海分行成立于1988年12月28日,秉承“财富广发、快乐广发、健康广发”的理念,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各项业务有了长足的发展,存贷款在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位居前列,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业界精英共同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对公客户经理 若干
岗位描述:协助团队负责人完成客户开发、上报信贷方案、贷款发放、贷后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含)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验;
2)具备丰富的经济、金融、管理和法律等知识的优先考虑;
3)具备优秀的市场开拓和社交公关能力、分析和研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精神、出色的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公司客户拓展和客户管理经验的优先考虑;
4)具有房地产、石化仓储、家电行业或特许经营行业的信贷营销经验的优先考虑;
5)年龄原则上35岁以下,条件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到40岁;
6)有相关客户资源的可以适当放松条件限制。
(二)个人客户经理 多名
岗位描述:从事个人业务(包括个贷、理财、储蓄)的拓展及客户端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银行、保险、证券等相关金融行业从业经验;
2、身体健康、无不良社会记录,工作积极主动、团队意识强;
3、工作能力强、业绩突出,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符合上述要求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珠海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及相关任职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于2011年4月25日前寄至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珠海市吉大景山路68号广发金融大厦5F人力资源部,邮编519000)或电邮至zh_renshibu@gdb.com.cn,并请注明“应聘**岗位”字样。
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